一场梦

双生(2)

max的动物本能堪称人间一绝。

在纷繁芜杂的大环境里,谁也没有他感知敏锐。危急时刻不用思考全凭本能,让他在数次演习中转危为安,拔得头筹,颇得教授赏识。

这也就是为什么他刚毕业到警局报道,就被局长分派了一个重要任务:进监狱做卧底保护照顾tul。

那可是tul啊!是警校里总有他的传说的那个一哥tul啊!

max骄傲且自豪地接下了这个任务,并在tul“入狱”前一天住进了监狱房间。


当tul走进房间时,max正躺在床上神游,听得关上铁栅栏的一声响,max一骨碌爬起来,视线就黏在了tul身上,完全移不开。

max心想:“他的眼睛真好看啊!P tul真人比照片帅气这么多!这种气质,我心动……诶?诶!我是在想什么?别忘了自己的任务!”

max虽然不断地提醒着自己还有任务,同时也能感觉得出tul不着痕迹地在打量自己,但是当tul开口试探的时候,max还是忍不住竹筒倒豆子似的把自己的各种情况告诉了tul,除了入狱原因打死不能说,其他各种几乎已经歪到相亲向的问题,max事无巨细对tul全说了一遍。max不是没有犹豫过,但是犹豫一秒过后,就被一种“我想亲近这个人,我想和他多说点话”的念头占领了全部思维。


从那天开始,max就开始了对tul的贴身保护。无论tul去哪里,max一定尾随其后。无论是活动放风还是吃饭洗澡,有tul的地方,总有max。

尤其是洗澡,max“入狱”前不知从哪听说了监狱捡肥皂的故事。他出于照顾保护tul的目的,想着“肥皂掉了我来帮P tul捡”,所以洗澡时凭借自己强悍的综合格斗技能,霸占了tul旁边的位置,而且总站得比tul退后半步,方便监视肥皂的动向。

然而,从始至终,肥皂从未落地,但max的视线总是在tul完美的臀线上流连不已,直看得tul觉得如芒在背。终于有一天,tul忍不住了,他在洗澡的时候往后退了一步,换成tul站在了max的后方,max本能地侧身回头,两人第一次近距离且正面地坦诚相见,两人心里同时“咯噔”一下,tul心想“咦,这小子的肌肉线条不错嘛”,max则不小心把心里话说出了口:“好、好大……(的胸肌)”音量没有半分控制,一时间惹来了周围人的纷纷侧目。两个高大俊朗阳光英气的帅哥,把哪一个单独拿出来都要惹来不少人的注意,更何况其中一个(max)顶着一张男女通杀的脸,却有着令人恐惧的武力值,他虽然武力值惊人,却小鸟依人一般拼命地黏着另一个(tul)。现在他居然称赞另一个很大,这说明了什么?!难不成他不是猛1,是猛0?!周围的人一想到这点,背上不由得感到一股寒意,大家不约而同的做了同一件事:关水走人。留下来绝对没好事,要是看见了什么不该看的,少不得要被人封口的。

tul一脸黑线地看着浴室里的其他人在十秒钟内走得干干净净。只剩眼前这位舍友,还在用近似无辜的眼神,比对两人的身材。tul想到了他刚才惊呼的“好大”,心里莫名感到一丝丝窃喜,瞬间就充满了自豪感,不知怎么的,脑子一抽,客气回应道:“话说,你的也不小啊!”max也有点高兴,心想:“P tul居然称赞我胸肌练得好,但我还是想跟他问问经验。”就开口问道:“哪里哪里,还是没有你的大。话说,P tul,我能摸摸你的(胸肌)吗?”tul瞬间陷入了震惊之中,却没有被冒犯的感觉。“这种感觉真的太奇怪了”tul心想,抬头却看max往自己这边跨了一步,手好像要伸过来的样子,tul吃了一惊,使出了一招小擒拿手。max的本能在这时占了上风,两人拳打脚踢,瞬间就过了好几招。如果不是现在场面过于诡异,这几招对打简直能称得上是教科书级别的示范。

浴室外动作慢一点的人,听到了浴室里拳拳到肉的肉搏声,一边脑补出十万字,一边飞也似的逃走了。


好在误会还是解除了。(不解除也没办法,我又不想被屏蔽哼)

至于此后监狱里一直风传着他俩在浴室里的风流韵事,还衍化出各种版本,就是他俩始料未及的了。


评论(1)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